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力高集团李辉勇头衔有时用副总裁 但上市公司高管名单里没有他

时间:2022-05-16 10:47:2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数据显示,力高集团(01622.HK)2021年营业收入、毛利润和净利润均实现了60%以上的增长,在集团分管投资发展的副总裁李辉勇与这份业绩显然有密切的关联。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揭秘他的过人之处。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李辉勇出生于1982年,2007年获得哈尔滨商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学士,两年后又拿到了东北财经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房地产投资硕士,当时他25岁,其文凭是货真价实的。

参加工作后,李辉勇顺理成章地进入了房地产开发领域,于2009年10月入职龙光地产(03380.HK),担任公司投资发展中心经理,负责成都、重庆等西南区域及珠海、中山的项目拓展工作。

从潮汕发展起来的龙光地产,除了重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之外,西南区域也是其业务“重镇”。李辉勇来到公司的第二年,龙光地产首进成都,其后便一直加码布局,为整体销量作出过不少贡献。

可是不到四年后,李辉勇就“跳槽”加盟了力高集团,而且职位也变高了不少,摇身一变成为地产业务上的副总裁;并且,力高集团的高层还把投资发展的重任交到了他的手上。

一直以来,李辉勇都很少出席公开活动,2021年似乎只在与浩城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仪式上露面过一次,外界对他的了解程度并不高。

2021年,力高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04.0亿元,同比增长63.8%;毛利润为47.6亿元,同比增长69.3%;净利润为25.1亿元,同比增长74.3%。此外,力高集团2021年归属股东净利润为8.84亿元,另外的16.30亿元是被少数股东分走的。

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李辉勇的头衔是副总裁,有时也用力高集团投资发展中心的职务,可是力高集团上市公高管名单里并没有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