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最新爆料:苹果暂时不会发布更大屏幕的 iMac

时间:2022-03-12 19:45:09 | 来源:DoNews

3月12日消息,随着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的推出,苹果已经下架了27英寸的英特尔iMac,所以有人认为苹果可能会推出新款iMac(Pro)。

之前的爆料来看,苹果正在开发下一代新型M2芯片及搭载M2系列的Mac电脑,其中包括新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不过,就iMac而言,苹果似乎暂时还没有发布新款高端一体机的计划,也包括Pro、Max或Ultra芯片的机型。

根据9to5Mac看到的信息,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新的24英寸iMac,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但与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类似,它不太可能采用苹果新的高端处理器。

当然,苹果的计划随时都可能会改变,毕竟苹果也经常会开发不同版本的产品但在发布前砍掉。但目前来看,苹果正致力于向专业用户推广Mac Studio和即将推出的Mac Pro。

上个月,彭博社的一篇报道透露,苹果可能会在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搭载新Apple Silicon的Mac(Pro)电脑,并在年底前推出更多的Mac系列电脑,但可能是郭明錤的人在推特表示苹果全新高端Macmini、MacPro、iMacPro要到2023年才会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