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特斯拉推送 OTA 更新,解决热泵失效问题

时间:2022-01-15 10:45:09 | 来源:IT之家

1 月 15 日消息,特斯拉的 Model 3、Model Y 电动汽车,此前在美国曝光出现了热泵失效的问题,多名用户投诉,该车在极冷环境下无法使用热泵制热。尽管特斯拉此前更新了带有缺陷的传感器,但是部分2020-2021 年生产的 Model 3 和 Model Y 仍存在问题。

这一问题出现的原因是,热泵进气口被冻住,导致传感器数据异常,整个系统关闭。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特斯拉今日为车辆推送了 2021.44.30.7 版 OTA 更新,解决了这个问题。

更新日志表示,该版本系统允许热泵在较低温度下顺利启动。用户可以在出发前 30-60 分钟,通过手机 App 开启车辆的加热功能进行预热。然而,如果在-15℃的环境下,热泵加热仍然可能失效。特斯拉建议车主将汽车尽量停在温暖的地方,使车辆升温,解决这一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