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分析师:苹果 iPhone14 /Pro全系配备120Hz显示屏、6GBRAM

时间:2022-01-15 10:45:05 | 来源:IT之家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预计在 9 月发布四款全新 iPhone 14 机型。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分析师 Jeff Pu 称所有 iPhone 14 机型都将采用 ProMotion 显示屏。ProMotion 可实现 120Hz 可变刷新率,在观看视频、游戏或滑动页面时呈现更流畅的内容。

▲ 图源:MacRumors▲ 图源:MacRumors

Jeff Pu 此前表示,iPhone 14 Pro 机型将配备更大的 8GB RAM,但基于“供应链检查”,他现在预计,出于成本考虑,所有四款 iPhone 14 机型都将配备 6GB RAM。

作为对比,iPhone 13 mini 与 iPhone 13 配备 4GB RAM,iPhone 13 Pro 与 iPhone 13 Pro Max 配备 6GBRAM。

此外,与分析师郭明錤和中国台湾地区研究公司 TrendForce 一致,Jeff Pu 预计 iPhone 14 Pro将配备升级的 48MP 主摄像头。他还声称,iPhone 14 Pro 的存储空间将从 128GB 增加到 256G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