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就是家庭如何花费他们最新的刺激付款

时间:2021-09-01 14:36:31 | 来源:

《美国救援计划法案》同时批准了 1,400 美元的刺激性支票以及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之前的税收抵免是每个孩子 2,000 美元,其中 1,400 美元可退还。它是在人们报税时交付的。有 6 岁以下孩子的家庭可获得 3,600 美元的新抵免额,6-17 岁的儿童可获得 3,000 美元。全额可退还。

根据新的儿童税收抵免规则,人们不必等到他们报税才能获得这笔钱。许多人开始从他们的银行账户中的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中收到付款,或者在 7 月份通过支票发送。这些付款的价值为每个 6 岁以上儿童每月 250 美元,6 岁以下儿童每月 300 美元。对于符合条件的家庭,付款从 7 月开始,将持续到 2021 年 12 月。每月付款将涵盖扩大信贷金额的一半,家庭可以在报税时申请剩余部分。

儿童税收抵免正在对许多家庭的生活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尤其是那些收入较低的家庭。事实上,预算和政策重点中心最近提供了有关资金去向的详细信息。

这是家庭将刺激资金花在什么上

根据该中心的说法,家庭收入低于 25,000 美元的有孩子的成年人通过以下方式花费了他们的第一个儿童税收抵免:

57% 的人把钱花在了食物上。由于这笔钱中的大部分用于食品支出,因此报告称他们没有足够食物的有孩子的家庭减少了 330 万。这几乎减少了粮食不安全家庭数量的三分之一。

52% 的人将部分钱花在了公用事业上。

41% 的人将刺激资金花在了衣服上。

39% 的人将其用于支付住房费用,例如租金或抵押贷款。

31% 的人花钱帮助支付孩子的教育费用。这包括上学的交通费;课后计划费用;和学校用品。

该中心的数据显示,即使是许多收入超过 25,000 美元的家庭也将钱花在这些项目上,尽管这些高收入家庭将刺激资金用于生活必需品的情况并不常见。高收入家庭比低收入家庭更有可能为未来节省一些刺激资金或用它来偿还债务。

在 2021 年期间,随着儿童税收抵免款项的继续存入,粮食不安全可能会继续减少。一些立法者希望永久扩大税收抵免,因此人们将继续获得额外资金到 2022 年及以后。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获得足够的立法支持以成为现实,但有关家庭用他们的钱做了什么的数据表明,许多人显然需要这些付款提供的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