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销量:台湾手机销量连续8年下降 明年还将下降

时间:2022-12-27 17:46: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台湾手机销量连续8年下降 明年还将下降,希望以下台湾手机销量连续8年下降 明年还将下降的内容对您有用。

C114讯 12月27日消息(南山)今年中国大陆地区智能手机需求不振,销量呈现两位数下滑。受此影响,小米集团等产业链企业裁员,引发行业热议。

中国台湾市场的表现则更加严峻。据悉,台湾2022年手机销量约为515万台,低于2021年的547万台、2020年的603万台,已经是连续8年下降。而且,明年预测销售数据为505万台,将连续第9年下降。

代理商神脑国际强调,2023年上半年受到加息、通货膨胀等影响,消费者支出预算紧缩,原本预期的第四季度手机换机潮,可能延缓到明年的下半年。

同时,消费者对iPhone 14手机的需求强劲,但由于供货不足,导致销量不佳。

预计到2023年下半年,台湾智能手机销售情况将回暖,恢复到2019年下半年的水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