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老人:东营联通真情守护“最美夕阳红”

时间:2022-12-27 09:46:5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东营联通真情守护“最美夕阳红”,希望以下东营联通真情守护“最美夕阳红”的内容对您有用。

在山东东营联通运河路营业厅每周开展的“联通美好,科技助老”公益大讲堂上,营业员张燕备受老年朋友青睐。每期讲堂,她都会耐心细致地向老年人讲解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提高老年人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

东营联通不忘“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国家有关适老助老工作部署及要求,认真落实“银龄专享计划”,深入调研银龄客户服务需求,不断升级助老服务体系,优化服务银龄客户举措,用真心真情守护“最美夕阳红”。

讲堂上,张燕手把手地教老人使用智能手机中常用的APP,帮助老人清理手机内存,并耐心解答老年朋友使用手机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李真真是东营联通胶州路营业厅的一名营业员,她在全国“银发无忧智慧助老”服务行动中参与了多场“助老大讲堂”活动,与“银发族”的频繁接触,使她非常了解老年客户的需求,也更清楚与他们的沟通方式。

有一天,李真真看到一位老爷爷带着愁容走进营业厅,立马迎上前去,搀扶老人前往爱心专席并倒上热水。“老人当时是对话费有些疑问,不知道该怎么查。”李真真回忆道。随即她在柜台查询了老人的消费情况,并从充值记录开始,帮老人一笔一笔核对话费明细。怕老人看不清楚,字也写得比平时大了一圈。消费明细和余额都对应上后,老人脸上的愁云也散开了,他说:“闺女,谢谢你!你这字儿写得这么大,我知道你都是为了让我看清楚,这一张纸就跟个小账本一样,这回我是真听明白了!”李真真切实将联通助老举措落到了实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