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吉林:匠心引领 吉林联通高品质服务联通千家万户

时间:2022-12-24 08:49:0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匠心引领 吉林联通高品质服务联通千家万户,希望以下匠心引领 吉林联通高品质服务联通千家万户的内容对您有用。

今年,吉林联通深入贯彻集团公司“高品质服务2.0行动计划”,秉承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大力推广以客户感知和需求为核心的“快服务·慢必赔”承诺,为广大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温度服务。

多年以来,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 鲜 族自治县因遭受边境信号干扰,移动通信的上网和语音质量较差,当地居民即时通信变成了奢望。为提高当地居民的通信质量,吉林联通迎难而上,在这座远离经济中心的边陲小城不断探索,借助5G基站“新应用”的开通方式,成功解决当地用户感知“老难题”。“我现在不忙,咱俩多唠会”“我信号好了,随时联系”……正是这样的改变,让客户纷纷赞扬:“联通服务,安心可靠”!

“用了快一年,每个房间信号都是满的,全家人一起上网也没问题。我向身边很多亲戚朋友推荐了,让他们也体验下吉林联通全屋光宽带速度。”近日,李女士谈起使用吉林联通全屋光宽带的服务赞不绝口。

截至2022年11月,吉林联通宽带用户数达到332.6万户,其“网快无损、 极速上门、不达即赔”的宽带服务承诺,正不断让千家万户体验到千兆速度,质享数字生活新时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