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数据:「柏睿数据」完成过亿人民币融资

时间:2022-12-23 12:45:2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柏睿数据」完成过亿人民币融资,希望以下「柏睿数据」完成过亿人民币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由中科海创、上海国际、北科建以及朝科创共同出资完成。

12月23日消息,数据智能基础软件公司「柏睿数据」完成了新一轮的战略融资,由中科海创、上海国际、北科建以及朝科创共同出资完成。柏睿数据透露,本次投资方不仅有科技部和海尔共同成立的产业基金,同时还有北京、合肥市和上海市政府引导基金。柏睿数据是以自研数据库和人工智能两大产品体系为核心, 服务于数据经济时代的智能数据算力公司。柏睿数据从底层开始完全自主开发,专注于智能数据算力核心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提供基于高速计算的海量数据处理智能分析平台和数据存算软硬一体机,以硬核核心技术支撑,实时、迅捷、高效的挖掘数据价值,想要实现实时+智能,给政府智能及国民产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柏睿数据以北京、上海双总部为核心,建立广州、武汉 、合肥等多地研发中心;联合人民大学统计学院、中国矿业大学与国家信息中心数字中国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等共建联合实验室和工作组,推动先进数字技术的快速落地和产业化发展。目前团队人数和研发人员占比暂不方便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