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乌克兰:白宫没有看到俄罗斯拟使用“脏弹”的证据

时间:2022-10-27 11:45:5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白宫没有看到俄罗斯拟使用“脏弹”的证据,希望以下白宫没有看到俄罗斯拟使用“脏弹”的证据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27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社10月27日报道称,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26日表示,美方未看到俄罗斯拟使用“脏弹”的证据。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此前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3日在社交媒体上反驳俄方有关乌克兰可能使用“脏弹”进行挑衅的说法,他说:“如果俄罗斯打电话来,说乌克兰据称正在准备什么,那就意味着一件事:俄罗斯已经准备好了它说的这一切。”

据柯比介绍,美国正继续“尽可能密切关注局势发展”。他同时重申,华盛顿认为,莫斯科关于基辅计划使用“脏弹”的声明不符合事实。

此前,英国、美国和法国发表联合声明,反驳俄方对乌指控。声明写道:“我们的国家明确表示,我们都反对俄罗斯明显错误的指控,即乌克兰正准备在自己的领土上使用‘脏弹’。”

另据俄罗斯卫星社2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将继续向国际社会传达存在乌克兰动用“脏弹”威胁的信息,以唤醒世界阻止基辅的此类行为。

白宫白宫

佩斯科夫说:“我们掌握的信息表明,乌克兰正在为这种恐怖破坏做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