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长城证券副总裁韩飞年薪289万与副总曾贽接近 都远超董事长张巍

时间:2022-09-23 15:47:0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来思语/文

近日,最新公告称长城证券被深股通减持40.95万股,此事引发了人们对长城证券的关注,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聚焦于长城证券,并试图揭秘副总裁韩飞的过往履历。

韩飞出生于1974年,自1997年进入长城证券工作,他从营业部员工做起,一路晋升为郑州健康路证券营业部(筹)筹建组组长、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创新产品开发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营销管理总部副总经理。

后来,他去往广州,担任广州天河北营业部总经理、广东分公司(筹)负责人、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18年,韩飞升任为公司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兼广东分公司总经理。

2019年,长城证券公司董事会通过议案,同意聘任李翔为公司总裁,曾贽、韩飞为公司副总裁。

2022年上半年,国内外经济环境形势复杂多变,受此影响,国内证券市场出现一定幅度波动,长城证券也不例外。根据长城证券最新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20.89亿元,同比减少42.84%,净利润4.34亿元,同比减少47.95%。

据公开资料显示,韩飞的年薪为289万元,其它两位副总裁曾贽和徐浙鸿的薪资分别是280万和310万。值得注意的是,董事长张巍的年薪为154万,仅有副总裁的一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