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新任副行长杜明洁曾跳槽平安银行 后来又回归

时间:2022-09-13 16:48:1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苏/文

8月18日,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核准了杜明洁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杜明洁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杜明洁的学历挺高,本硕毕业于浙江大学,专业为管理科学工程,早在2006、2007年的时候他在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工作,当时他和章国华一同写过不少论文,比如《商业银行发展个贷业务的再思考》、《实现“四化”是国内银行实现全面风险管理的必经之路》等等,可见杜明洁的学术水平还挺高的。

杜明洁和章国华也算是一起成长的,2014年的时候章国华在光大银行杭州分行担任副行长,2016年3月“转正”成为行长,之后2019年10月被调到了南昌分行当行长。

杜明洁在工作生涯中也不甘落后,在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工作后曾跳槽到平安银行杭州分行任职,但在平安银行期间,杜明洁很是低调,中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杜明洁又回到了光大银行体系内任职。

杜明洁在回到杭州分行当副行长之前是在光大银行数字金融部当副总经理,2019年6月,光大银行原有的电子银行部更名升级为数字金融部,旨在数字化转型、数字科技、数字金融领域做些探索性的工作,当时区块链在风口上,杜明洁还曾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他表示,网贷资产证券化、交易资金托管业务、云支付电子钱包、新型交易银行业务等四大场景是光大银行在区块链领域的主要落地方向。

现如今杜明洁再度成为了杭州分行副职,他在外历练积累的丰富的工作经验将为后续杭州分行发展提供诸多助力,而杜明洁也算是回到了自己曾经熟悉的工作环境,上手速度势必会很很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