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招行呼和浩特分行副行长陈敏从行长助理升来近4年 曾个人被罚5万

时间:2022-09-06 13:46:1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苏/文

招行呼和浩特分行是招商银行第33家一级分行,成立至今15年备受关注,尤其是该分行的高管也频频引发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呼和浩特分行副行长陈敏的过往经历。

在2015年12月3日,内蒙古银监局核准了陈敏招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她是一位女高管,整体工作作风还是比较低调的。

在行长助理职务上干了近3年时间,陈敏便升职成为了招行呼和浩特分行的副行长,她曾出席过招行呼和浩特分行跨年之夜唱响青城K歌团第二季活动,并表示,招行呼和浩特分行扎根于这片热情的北方土地,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努力打造极好的客户体验银行。

不仅如此,陈敏还曾在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中露面,并介绍了招行在企业方面的对公业务场景及产品、在老年人支付服务方面的个性化举措等等,除此之外,陈敏较少公开出现在大众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陈敏还曾被罚过。2020年11月30日,招行呼和浩特分行因单位结算账户开立、变更、撤销未报备;未按规定设置收单银行结算账户;未严格落实特约商户资质审核制度;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照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延压税款六宗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警告并罚款95.5万元。

陈敏对未按规定设置收单银行结算账户、未严格落实特约商户资质审核制度两宗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被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警告并罚款5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