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建行上海分行因4年前存在的管理问题被罚50万 当时林顺辉刚当行长

时间:2022-08-19 14:45:3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近日,建行上海市分行收到一张50万罚单,是怎么回事?该行行长林顺辉跟受罚原因有关系嘛?

据显示,7月19日,建行上海市分行因2018年4月至2018年10月分行信息安全和员工行为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中国银保监会上海监管局责令改正,并罚款50万元。处罚决定书里写的主要负责人是林顺辉。

表面上看,此次受罚的原因与林顺辉应该也有点关系,林顺辉是在2018年7月来到建行上海分行担任行长的,刚好在这个时间段之间。但实际上,他才刚来,处罚决定书里出的问题应该是历史问题,与他关联度并不是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林顺辉是福建诏安人,他在建行的资历很深,早在2003年的时候他在厦门市分行担任副行长,还曾当选为福建省十大杰出青年之一,是当时厦门唯一获奖的杰出青年,也是福建省金融系统中唯一获奖的杰出青年。

后来2015年8月他升职成为了建行湖北省分行的行长,干了3年左右再来到上海,林顺辉工作的建行分行的规模也是越来越大。建行上海分行的施展空间更大,林顺辉不仅和当地官方部门积极开展合作,前不久和黄浦区政 府启动了“暖心守护放心消费——欢乐消费黄浦行”活动,政银携手共同提振市场促进消费,另外他也带领该分行展开银校合作,走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等等,加强金融机构和高校的合作力度,在金融服务、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林顺辉的能力有目共睹,不过几年前建行上海分行管理过程中的疏忽和漏洞还是要注意一些,以免影响分行在公众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