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阿里巴巴早期股东Baillie Gifford二季度几乎全数沽清其持仓

时间:2022-08-10 14:46:07 | 来源:财联社
阿里巴巴早期股东Baillie Gifford二季度几乎全数沽清其持仓

根据监管文件,英国投资管理公司Baillie Gifford第二季调整投资组合,作为阿里巴巴的早期投资者,几乎全数沽清阿里巴巴ADR,持仓量由原本的175万股降至只有13股,京东持仓亦由原本的约6.8万股,降至只有1股。据了解,Baillie Gifford的阿里巴巴持仓由美转港,即由美国上市的ADR转至香港上市的普通股。因应美国SEC只要求投资公司披露美股持仓,因此有关转仓活动不会反映在披露文件。 (香港经济日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