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eMarketer:2021年前三个季度金融科技投资达947亿美元

时间:2022-01-15 08:55:48 | 来源:互联网

专注于金融科技的风险投资公司Ribbit capital已为其第七只基金募集了11.5亿美元,远远超过其7.5亿美元的目标。

Ribbit Capital尚未表明将针对哪些金融科技行业或地区,但eMarketer认为B2B加密公司可能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全球加密技术在2022年进一步成为主流,更多的金融机构(FIS)将提供自己的加密产品,而B2B加密公司将从中获利。

加密货币的认知度正在飙升:根据Curiosity at Work 2021年的一项调查,60%的美国成年人现在知道比特币。Coinbase 2021年的一项调查发现,66%的英国人知道比特币,今年的认知度将继续上升。现有的金融机构正在对这种日益增长的兴趣做出反应: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财富管理公司正在向客户提供投资组合敞口,而银行可能会寻求缩小与Revolut等挑战者之间的差距,并提供托管服务。这对B2B加密公司来说将是一个福音,它为现有公司提供制造自己产品所需的技术。NYDIG在12月筹集了10亿美元的资金就是明证。Ribbit Capital之前对Coinbase和CoinSwitch等加密公司的投资表明它可能会再次瞄准该领域。该行业在2021年前三个季度筹集了947亿美元,仅比前两年的总投资低2亿美元。预计2022年资金还将增加,因为关键金融科技服务的客户持续增长,金融机构也在数字化自己的服务,促使投资者在金融科技上加大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