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独家:中国铁塔某分公司总经理发生变更 新来的这位还申请过专利发明

时间:2022-08-08 19:46:17 | 来源:市场资讯

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南京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已于近期由“陈国勤”变更为“梁茂华”。这位新来的总经理有怎样的过往经历?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虽然梁茂华一直保持着低调的工作风格,但从以往与他有关的资讯中,依旧可以找到一些他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时刻。

据悉,在被调到中国铁塔南京公司之前,梁茂华从2014年末中国铁塔成立之时开始,就一直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盐城公司”)供职。

运营商财经网还从知识产权出版社了解到,2016年末,以梁茂华为代表的几位从业人员,还申请过一项名为《铁塔地脚螺栓加固方法》的专利,为通信基础设施维护领域贡献过自己的研究成果。

彼时,梁茂华尚未成长为中国铁塔盐城公司的一把手;公司总经理一职还是由沈文担任的,他也同样参与了上述《铁塔地脚螺栓加固方法》的专利发明。

2018年4月,鲜少出现在公开场合的梁茂华终于露面了。在当时的中国铁塔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上,梁茂华以中国铁塔盐城公司副总经理亮相,和总经理沈文一同来到了位于盐城工学院的招聘会。

一年之后,梁茂华被变更为了中国铁塔盐城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而在他今年被调往南京之后,中国铁塔盐城公司一把手的重任,又回到了原总经理沈文的肩上,两个人的缘分不浅。

日后,梁茂华在中国铁塔南京公司将要开展哪些工作?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