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四川邮政总经理廖涛提拔早 曾任重庆邮政一把手还调到集团工作过

时间:2022-08-01 12:46:2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下称“四川邮政”)总经理廖涛出席了与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中邮证券四川分公司和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座谈会,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这位邮政集团省分公司一把手的工作经历进行揭秘。

廖涛与四川邮政的故事非常有“戏剧性”。

早在十多年前,廖涛就在四川邮政供职。刚获任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没多久,汶川就发生了地震,廖涛也因此参与到了灾后重建阶段的邮政通信恢复工作中去了。

几年之后,廖涛被调离了四川、前往重庆,被提拔到了重庆邮政总经理的位置上,同时兼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庆市寄递事业部总经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总经理,职业上出现了一次较为重大的转变。

廖涛后来调任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寄递事业部总经理,同时担任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廖涛在集团任职期间,寄递事业部信息技术部总经理戴明坚曾涉嫌违反纪律、伪造事业单位印章罪等,被免职并立案调查。

最终在2020年7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决定,任命廖涛为四川邮政总经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寄递事业部总经理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他就这样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再度赴任四川邮政,廖涛的年纪虽然已不同往日,但他仍旧频繁地出现在基层调研、管理人员能力培训会议等活动的现场,丝毫没有领导的架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