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2021年度省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工作启动

时间:2022-07-14 08:47:19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思哲 通讯员 青组) 近日,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国资委等省管企业主管单位召开2021年度省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省属国有企业2021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省属企业考核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企业干部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实施好省属企业考核工作,实现考准实绩、奖优罚劣、激励担当、促进发展的目的。各省属企业要通过考核,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切实为稳就业、保民生作出更大贡献,努力在推动全省改革发展中当好服务大局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考核工作要以省属企业年度考核目标和考核实施方案为依据,分清考核重点,厘清考核责任,严格考核标准,改进考核方法,立体扫描,精准考核,既要肯定成绩、挖掘亮点,又要发现不足、查找短板,一分为二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工作实绩,切实提高考核的科学性和准确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严明考核纪律,高标准、高效率完成考核任务,以高质量考核助推省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