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茶卡盐湖景区 继续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时间:2022-06-05 08:45:55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芈峤) 6月1日,记者从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多点散发的复杂局面,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响应稳定经济大盘,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西部矿业集团继续推出茶卡盐湖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

具体优惠政策为: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2022年全年,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医技证、国家药剂师证等资格证件)免门票入园。

茶卡盐湖景区作为青海省重点生态旅游景区,积极融入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现阶段正着力为打造成为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省级实验区而不懈努力。茶卡盐湖景区自然景观奇特,是旅行者口中“中国的天空之镜”,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之一。自今年开园以来,茶卡盐湖景区持续向全国游客执行免门票政策,并开展线上直播、云游景区等特色活动,备受游客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