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摩托罗拉或将首发高通骁龙8 gen 1 Plus

时间:2022-03-23 14:47:19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3月23日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联想拯救者和摩托罗拉的 SM8475 新机已经定版,即将量产。

其中摩托罗拉新旗舰采用了一块 6.67 英寸 FHD + 分辨率 144Hz 刷新率 OLED 单孔曲面屏,配备 60mp 前置摄像头,后置 1 亿 9400 万像素的 1/1.5" 主摄,支持 125W 有线快充和 30/50W 无线快充。

此外,联想拯救者新机则采用了 6.67 英寸 FHD + 分辨率 144Hz 刷新率 OLED 单孔直屏,只有 16MP 前摄,后置 50MP 主摄,支持 68W 快充,内置 5000mAh 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