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普遍走高 新能源汽车股大涨

时间:2022-02-05 09:45:26 | 来源:市场资讯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普遍走高 新能源汽车股大涨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普遍走高,新能源汽车股大涨;瑞幸粉单涨5%,瑞幸咖啡此前称已经履行了1.8亿美元的民事处罚。该处罚是此前披露的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的和解协议所产生的。

比特数字涨17%,高途、箩筐技术涨超12%,海川证券、第一高中教育、嘉楠科技、斗鱼涨超10%,好未来、第九城市涨超7%,华住涨超6%,优信涨近6%,瑞幸粉单、新东方涨5%,叮咚买菜涨近5%,趣头条涨超4%,老虎证券涨近4%,图森未来、唯品会、携程、云米科技、微美全息、每日优鲜涨超3%,腾讯音乐涨近3%,哔哩哔哩、百度、京东、微博、迅雷、爱奇艺、猎豹移动涨超2%,欢聚集团涨近2%,拼多多、贝壳涨超1%,富途控股涨近1%。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涨近8%,理想汽车涨近7%,蔚来汽车涨超3%。

怪兽充电跌超11%,兰亭集势跌近6%,途牛、世纪互联跌超4%,凤凰新媒体跌近3%,房天下跌超1%。

美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三大股指本周均录得涨幅。截止收盘,道指跌21.42点,跌幅为0.06%,报35089.74点;纳指涨219.19点,涨幅为1.58%,报14098.01点;标普500指数涨23.09点,涨幅为0.52%,报4500.53点。

本周道指上涨1.05%,标普500指数上涨1.55%,纳指上涨2.38%。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点资讯

瑞幸咖啡:已履行1.8亿美元民事处罚

瑞幸咖啡称,已经履行了1.8亿美元的民事处罚。该处罚是此前披露的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的和解协议所产生的。

2020年12月16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与SEC就公司某些前高管和员工实施的捏造交易的调查达成和解。当时瑞幸咖啡指出,拟议的和解方案须经纽约南区美国地区法院批准。根据公开信息显示,瑞幸咖啡同意向SEC支付1.8亿美元的民事罚款。

携程:春节假期滑雪度假酒店订单量同比增长52%

携程数据显示,春节前三天的滑雪门票订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滑雪酒店的订单量同比增长52%,酒店人均花费同比去年春节上涨13%。

华住股价走高 春节假期前三天全国出游1.37亿人次

中国多品牌的连锁酒店集团华住股价走高。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统计,春节假期前三天,近程游、乡村游、冰雪游以及都市休闲、走亲访友等旅游需求逐步释放,历史文化街区、旅游休闲街区和主要城市文化场所客流增加。全国国内旅游出游合计1.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春节假日同期的71.5%;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678.49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