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法国法院就App Store开发者合同的Apple案件确定日期

时间:2021-07-16 10:42:56 | 来源:

一家法国法院已将 9 月 17 日定为财政部针对苹果提起的案件的审理日期,该案件涉嫌滥用这家科技巨头在其 App Store 上销售软件的合同条款。

根据之前的类似案件,此案由巴黎商业法院审理,如果苹果被判有罪,则不太可能处以巨额罚款。但法院可能会迫使 iPhone 制造商更改其部分 App Store 合同条款。

此案与《堡垒之夜》创作者 Epic Games 的投诉相呼应,自去年出现应用支付佣金纠纷以来,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对苹果提起了多起诉讼。

该部的诉讼是在 DGCCRF 消费者欺诈监管机构进行了为期三年的调查之后提出的,该机构由下令进行调查的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 (Bruno Le Maire) 负责。

在法国,法律允许财政部长在合同中发现滥用商业行为时起诉公司。

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一份法庭文件,法国领先的创业游说团体 France Digitale 已加入此案。

欧洲创业网络负责人兼 France Digitale 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布赖恩 (Nicolas Brien) 表示:“我们将发现自己处于‘你输了,我赢了’的境地。”

“要么商业法庭谴责苹果,这将是前所未有的……要么苹果逍遥法外,这将证明现行法律不允许对像苹果这样的系统性平台进行监管。”

可能会进行进一步的听证会,但尚未确定法院裁决的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