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永辉家居自有品牌“优颂”年销售额已达近10亿元

时间:2021-11-25 17:47:15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永辉家居自有品牌“优颂”年销售额已达近10亿元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曹恩惠 上海报道 11月25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永辉方面获悉,截至今年11月,永辉家居自有品牌“优颂”年销售额近1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

近日,永辉家居类自有品牌“优颂”,推出新IP“颂宝”。永辉自有品牌相关负责人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在这个崇尚个性化表达的时代,我们不仅持续深耕产品,还希望通过品牌的拟人化、人格化的塑造,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情感联结。而全新‘颂宝’IP的打造,是我们坚持差异化经营,积累品牌资产,加深自有品牌护城河的重要一步。”

据悉,永辉自有品牌目前已经打造了三个IP,除家居品牌的“颂宝”外,还包括有休闲食品品牌馋大狮的“小狮子”,以及干杂日货品牌田趣的“米宝”。

在业内看来,自有品牌是零售商差异化经营的“王牌”,将有力促进未来的业绩增长。而自有品牌通过拟人化IP的打造,把产品能力、品牌调性及文化内涵注入到可视化的形象内,能够高效触达用户,占据用户心智,吸引流量,建立与新生代消费者沟通的突破口。

据永辉方面介绍,截至目前,永辉自有品牌已经搭建起覆盖中高端全线的完整品牌矩阵,覆盖生鲜、干杂日货、清洁家居、饮品休闲、快手菜等多品类,总SKU数逾1300个。

截至2020年,永辉自有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45.9%。

(作者:曹恩惠 编辑:张伟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