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realme发布首款安卓磁吸快充 称:速度是苹果8倍

时间:2021-08-03 22:53:2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日消息,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发布全球首个安卓磁吸无线充电技术MagDart;并对外宣称,其50W 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实测的充电效率,达到了MagSafe的8倍。

Realme告诉新浪科技:“该磁吸无线技术产品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是产品暂不面向市场发售。”目前,Realme旗下产品,价位多集中在3000元以下。但Realme称:“3500元以上中高端产品,明年可以期待”。

此次安卓磁吸无线充电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全球最快的真我50W MagDart磁吸闪充充电器、超薄便携式15W MagDart磁吸闪充充电器、全球首款支持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的安卓手机realme Flash,以及其他几款充满创意的MagDart磁吸配件。

其中,realme首款概念手机——realme Flash搭载4500 mAh的电池,使用50W 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适配器,据称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充电到20%, 54分钟即可充电至100%。这个充电速度几乎与有线的50W智慧闪充相同。

此外,realme称,其真我50W 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实测的充电效率,达到了MagSafe的8倍;真我15W 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的厚度仅有3.9mm,是目前业界最薄磁吸无线充电器。(亚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