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贝索斯:我在气候变化上花的钱比太空旅游多

时间:2021-11-16 09:45:54 | 来源: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消息,据报道,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每年会使用价值1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来资助他的蓝色起源(Blue Orgin)火箭公司,但他表示,他将把更多的财富用于应对气候变化方面。

上周,这位亚马逊创始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对于那些认为像他这样的亿万富翁应该把更多的财富用于解决地球的气候问题而不是太空旅行的批评者,他会如何回应。

对于这个问题,贝索斯对《哈佛商业评论》主编阿迪·伊格内修斯(Adi Ignatius)说道:“这些人忽略了双重性,也就是我们有时候需要同时做两件事情,而且这两件事情之间是紧密相连的。实际上,实际上,我在贝索斯地球基金上花费的资金甚至比我在太空探索方面花费的资金还要多。”

贝索斯承认,地球上“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但是为了“作为一个文明持续增长”,人类也需要着眼于开发其他星球的资源。

2020年,贝索斯成立了一个100亿美元的地球基金,向科学家、活动家和其他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的组织发放资助。到目前为止,该基金已经发放了9.47亿美元,他们的目标是在2030年前发放剩余的90亿美元。

在今年7月卸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后,贝索斯将更多时间花在了地球基金和蓝色起源等个人野心,以及他在2013年收购的《华盛顿邮报》上。

尤其是在蓝色起源方面,贝索斯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尤其多。外媒此前报道称,贝索斯最近将他每周投入蓝色起源的时间增加了一倍,将周二和周三下午都用来更新或讨论这家太空探索企业的工作。

很长时间以来,贝索斯都对太空探索非常痴迷。在他的高中毕业典礼上,他发表了告别演说,他说自己想建造“太空旅馆、游乐园、游艇和殖民地,让两三百万人围绕地球运行”。他在告别演说的最后说道:“太空,最后的疆域。我们在那里见。”

贝索斯后来在2016年的科幻电影 《星际迷航:超越》中扮演了一个外星人的小角色。在谈到这段经历时贝索斯表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我坚持想要一个有台词的角色,这个要求导致整个方案都变得复杂了。”在这段表演中,贝索斯只有一句台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