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英国和挪威政府支持莫桑比克的太阳能+储能项目

时间:2021-06-18 17:10:51 | 来源:

由英国和挪威政府拥有的Globeleq可再生能源开发机构在莫桑比克的3200 万美元、19 MWp 太阳能项目上破土动工,该项目还具有 2 MW/7 MWh 的储能。

该项目被描述为美国第一个以公用事业规模存储为特色的独立电力项目,将受益于私人基础设施发展集团(PIDG) 的700 万美元赠款,该集团由世界银行的国际金融公司私营部门部门提供资金与英国、荷兰、瑞士、澳大利亚、瑞典和德国政府一起。

总部位于伦敦、面向非洲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Globeleq 由英国发展影响力投资者CDC持有 70%,由挪威国有私募股权公司Norfund持有 30%。由于莫桑比克的太阳能+储能项目将获得 CDC 的 100 万美元赠款,Globeleq 今天上午发布的有关该设施的新闻稿称:“该项目预计将获得”PIDG 成员提供的 1900 万美元贷款在新兴非洲基础设施基金,接收来自英国,瑞士,瑞典和德国的开发银行和荷兰的公共资金。

该太阳能发电厂正在纳卡拉以西 550 公里的尼亚萨省Cuamba 的 Tetereane 区建造,Globeleq 表示将需要大约 100 名建筑工人,其中许多是本地人。

位于马普托的私人可再生能源投资者 Source Energia(在莫桑比克和安哥拉运营的 Source Capital Group 的一部分)是该项目的合作伙伴,莫桑比克国有公用事业公司 Electricidade de Moçambique将根据 25年购电协议。Globeleq没有具体说明电力公司商定的电价、预计建设所需时间或储能系统将使用的技术。

西班牙承包商TSK将为该项目提供工程、采购和施工服务。

Globeleq 吹捧其在南部非洲的可再生能源经验,宣布其已在莫桑比克索法拉省计划的40 MWp Dondo 太阳能项目的投标中获得资格预审,并被选中在邻近的埃斯瓦蒂尼开发两个 15 MWp 太阳能发电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