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平台: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强调平台的重要性 正着力打造三大重点新平台

时间:2022-12-29 11:47:5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强调平台的重要性 正着力打造三大重点新平台,希望以下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强调平台的重要性 正着力打造三大重点新平台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讯

12月29日,2022天翼数字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召开,董事长柯瑞文作了《数字科技引领新消费》的主旨演讲。其中他提及了“没有平台,就没有数字经济;没有平台,也谈不上新消费,平台是实现新消费的关键枢纽。”可见“平台”的重要性。

据柯瑞文表示,中国电信正着力打造三大重点新消费平台,以数字科技引领新消费。

第一是开放融通的数字生活平台。中国电信联合终端、应用、内容、技术等领域的800多家合作伙伴,打造开放融通的数字生活平台,聚焦数字家庭、智慧社区、数字乡村、天翼视联等4大类场景应用,不断迭代升级。

第二是TOP级全栈能力产数平台。在产数领域,中国电信面向政务、应急、卫健、教育、金融等行业,依托天翼云、AI大数据、视联网、数字孪生等自有核心能力,先后打造了238个产业数字化平台,沉淀原子能力2000多个,引入生态合作伙伴200多家。

第三是翼支付平台和生态。基于云网融合底座,中国电信建成了高并发、稳定性强、安全可信的翼支付平台,积极承担移动支付产业链链长责任。翼支付平台充分利用可信云原生单元化技术,在SaaS化业务中台基础上,构建云端一体生态开放体系,实现科技感、智能化、生态化的流量入口和多触点互联互通,有效连接平台用户及商家,满足生态伙伴的多样化诉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