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人机:2022年全国电子企业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人机协同技术应用)决赛举行

时间:2022-12-29 11:46:1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2年全国电子企业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人机协同技术应用)决赛举行,希望以下2022年全国电子企业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人机协同技术应用)决赛举行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国电子企业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人机协同技术应用)”决赛于广东开赛。

本次大赛考核参赛选手语音识别、语音合成、网络爬虫、算法模型训练等领域的技术,通过云小微开放平台实现对话技能,达到人机交互的目的。221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职工组110名选手,学生组111名选手。职工组前3名的选手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坤建表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推进“岗课证赛融通”“产教科融合”,让学生在实践与训练过程中,实现个性化发展,放飞理想。本次大赛是围绕人工智能产业实施过程中的人机协同应用技术及人机协同技术应用场景的设计与实现展开竞技、切磋技艺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培育适应产业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从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赛项专家组在编制赛项技术文件过程中,参照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设计。本竞赛系统平台适用于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和相关院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