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电信:沈阳电信总经理更替 为何由原锦州电信总经理肖楠接任?

时间:2022-12-11 16:45:4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沈阳电信总经理更替 为何由原锦州电信总经理肖楠接任?,希望以下沈阳电信总经理更替 为何由原锦州电信总经理肖楠接任?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在辽宁电信中,沈阳作为省会城市,沈阳电信的发展受到很大的重视,历任总经理中也提拔了不少干部。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沈阳电信总经理在数月之前进行了更替,现转由肖楠接任。那么肖楠又是何许人能够接任这一要职?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据悉,肖楠是在今年从锦州电信总经理一职平调。但在辽宁省内,锦州的经济发展仅处于中游位置,按理说还有更好的人选接任沈阳电信总经理一职,但偏偏选择了锦州电信总经理肖楠接任,可见他有过人之处。

肖楠此前一直成长于辽宁电信,不过为人相当低调,网上几乎没有关于他的相关报道。但从另一方面也证明了他为人踏实,并且很早的时候就发表过不少文章,如《就辽宁电信宽带业务市场营销策略研究》、《资源管理对企业集约化运营的支撑手段及策略研究》等,可见他对于市场营销、企业管理都很在行。

再之后,他便在2018年开始接任锦州电信总经理一职,在职长达4年时间,期间依旧将他低调的行事作风履行到底,直到数月之前他开始调任沈阳电信总经理。显然省公司相当看重他,也认可他的工作能力。

另外,历任沈阳电信总经理中较为出名的有孟凯、韩殿宽等人,此后均升任为辽宁电信副总经理,不过韩殿宽已在今年正式退休。

值得一提的是,肖楠此次接任的上一任孙伟在职经历很神奇,早在2016年就接任韩殿宽成为沈阳电信总经理,但2019年调离,却又在两年后也就是2021年再次调回继续担任沈阳电信总经理,今年调离后则不知具体动向。

目前,肖楠在11月初已经以新身份出席了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从照片上来看,本人相当年轻、也很精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