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广州:广州浪奇副总程默是法学硕士挺年轻 公司今年刚摘ST帽子

时间:2022-12-08 16:45:5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广州浪奇副总程默是法学硕士挺年轻 公司今年刚摘ST帽子,希望以下广州浪奇副总程默是法学硕士挺年轻 公司今年刚摘ST帽子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在广州浪奇的高管团队中,有一位上任不足半年的高管,他就是广州浪奇在今年6月新聘任的副总经理兼董秘程默。

他上任前的5月24日晚,*ST浪奇(000523.SZ)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25日停牌一天,5月26日开市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由“*ST浪奇”变更为“广州浪奇”,成功脱去“*ST”的帽子。

据悉,这位新高管的年龄并不是很大,程默1978年出生,法学硕士,但是有关他硕士毕业院校、毕业时间以及第一学历的具体信息,均未公开。

程默曾任广州纺联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总经理,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部长,广州市虎头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已于2019年9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据悉,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是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股东,而后者又是广州浪奇以及虎头电池的控股股东。也就是说,程默应当是从股东方派遣来的。

自今年6月起,程默上任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当时广州浪奇发布的聘任公告还显示,由于程默近十二个月在广州市虎头电池集团有限公司任职,因而程默与公司控股股东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有关程默在广州市虎头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部分下属子公司卸任相关职务的工商变更手续正在逐步办理中。

早在2020年9月27日,广州浪奇发布公告,自曝账面价值5.72亿元的库存货物可能存在风险等问题。同年12月,因财务造假,广州浪奇受到广东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并处以450万元罚款,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自今年5月重组完毕后,前不久,广州浪奇(000523.SZ)发布2022三季报,公司主营收入19.61亿元,同比下降4.27%;归母净利润-3886.83万元,同比上升66.02%;扣非净利润-4116.83万元,同比上升61.44%。

距离程默上任还不到半年,他未来又将带领广州浪奇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