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罗斯:法总理俄罗斯仍是强国 保持外交沟通很重要

时间:2022-10-27 16:45:4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法总理俄罗斯仍是强国 保持外交沟通很重要,希望以下法总理俄罗斯仍是强国 保持外交沟通很重要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27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27日报道,法国总理博尔内表示,在俄乌冲突结束后,俄罗斯仍将是一个强国和欧盟的邻国,只有外交努力才能够促进长期解决俄乌冲突。

她在法国参议院发言时称:“在这场冲突后,俄罗斯仍将是一个强国。只有外交可以促使找到长期解决这一冲突的办法。出于该原因,我方保持与俄罗斯的对话渠道。”

她补充道:“我们能够找到解决冲突的办法,不是在战场上,而是在谈判桌旁。在等待将为启动谈判创造条件时,我们应该尽可能多地支持乌克兰,而不是加入与俄罗斯的战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