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磨显·心性——2022广东当代漆艺展

时间:2022-09-18 08:45:49 | 来源:新快报

由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与广州美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共同主办,广州美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齐喆担任学术主持的“磨显·心性——2022广东当代漆艺展”,2022年9月14日在岭南会展览馆开幕,展期至10月20日。

漆,在中国有着悠远的使用历史,也承载了独特的工艺文化。位于岭南的广东地区,由于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尤其适合漆艺制作。

本次展览旨在对“漆艺”这一有着深厚传统的工艺门类在当下的传承与发展进行一个概要性的梳理和呈现,努力探索一条不同以往的当代岭南漆艺之路。

如何让岭南传统漆艺在新时代得到传承、发扬和创新,如何坚定新时代漆艺创作的创新之路是主办方在这个展览中努力探讨的。(潘玮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