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知乎宣布启动灯塔计划:一年资助1000万,寻找10个硬核创作项目

时间:2022-09-13 15:45:3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 月 13 日下午消息,知乎宣布“灯塔计划”正式启动并同步开启报名。“灯塔计划”是知乎为优质内容创作者设立的“殿堂级”荣誉激励金,由知乎主办,面向科学、人文和社区精神领域,全网遴选10个优质创作者或团队,提供单项最高100万元现金资助,并获得知乎长期全方位创作支持,年度总资助金额为1000万元。

知乎副总裁、社区业务负责人张宁表示,“灯塔计划”旨在长期资助一批杰出创作者进行自主创作,鼓励优秀创作者在各垂直领域进行专业讨论。“灯塔计划”是知乎聚焦优秀内容创作者的、公益属性的创作资助项目,扶持在科学、人文和社区精神三大方向有杰出贡献的创作者,为创作者提供商业变现以外的现金资助。

知乎于今年5月启动“海盐计划4.0”,宣布“致知计划”将在2022年投入近1亿元的初始激励金,对持续在垂直领域深耕、进行知识普惠的创作者提供资金奖励,是知乎内容创作者在商业化途径之外的收益来源。

其中,“灯塔计划”是“致知计划”中单项奖金最高的活动,最终入选者将获得知乎提供的单项最高赞助金100万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