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五师双河市组队参加自治区第十届民运会

时间:2022-09-11 08:48:17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博乐讯(全媒体记者 王志清) 9月9日,代表兵团参加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自治区第十届民运会”)的五师双河市代表队抵达比赛驻地,做好赛前隔离、体检等准备工作。

自治区第十届民运会将于9月13日至16日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举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共设16个竞赛项目(13个线下、3个线上)、10个表演项目(均为线上)。13个线下竞赛项目为马术、民族式摔跤、秋千、民族武术、押加、高脚竞速、毽球、叼羊、赛骆驼、射箭、板鞋竞速、珍珠球、和球;3个线上竞赛项目为民族健身操、托格孜胡玛拉克棋、新疆方棋;10个线上表演项目为达瓦孜、沙哈尔地、姑娘追、马上角力、斗鸡、麦热球、蒙古象棋、健身气功、太极拳、广场舞。

此次五师双河市派出的64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将参加高脚竞速、射箭、押加、民族式摔跤、民族健身操、民族武术和秋千等7个竞赛项目,以及健身气功线上表演项目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