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四川泸定6.8级地震:地震震害调查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22-09-07 14:45:22 | 来源:媒体滚动

中新网成都9月7日电 (记者 刘忠俊)记者7日从四川省地震局获悉,甘孜州泸定6.8级地震现场震害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调查人员已调查点位78个(76个房屋烈度点,2个地灾点)。

甘孜州泸定6.8级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派出19个灾害、1个人员伤亡情况调查队,以及1个无人机灾情调查组共80余名工作人员赴震区开展调查工作。截至9月6日21时,已调查点位78个(76个房屋烈度点,2个地灾点)。

与此同时,出动现场流动监测组40余人、24套地震监测设备开展流动监测。目前已在冷碛镇中心小学完成了1个流动测震台站安装架设工作,数据已成功回传;水准一组完成叶坪场地水准观测;应急水准组完成棉蟹支线场地水准往测;GNSS一组完成区域站H072仪器架设;测震二组和测震三组正开展台站架设;流磁组也正开展测量。

此外,在震区的调查人员还通过定点、流动和陪同灾害调查入户等多形式开展地震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民众问询300余次。

目前,调查人员正深入此次地震震中开展现场震害调查,震区现场调查工作正全力有序推进中。(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