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OS16锁屏更新,iPhone14Pro息屏显示细节曝光

时间:2022-09-03 18:45:26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9月3日讯,据IT之家消息,MacRumors 报道,一位消息人士称, iPhone 14 Pro 的锁屏功能非常独特,状态栏也会有很大的变化。此前有消息称 iPhone 14 Pro 机型中的“叹号”形打孔可设置成一个完整的“药丸”形状。

MacRumors 指出,iOS 16 锁屏将直接与 iPhone 14 Pro 的息屏显示界面关联,并集成了通知、景深效果和壁纸颜色等特点。

据了解,报道称 iPhone 14 Pro 的状态栏也会随着屏幕顶部可用空间的增加而发生变化,蜂窝信号标识会向左移动,并在锁定屏幕和设备锁定时的通知中心重新显示完整的电池状态栏。(IT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