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法官裁定马斯克必须提交推特收购案潜在投资者信息

时间:2022-08-24 16:46:52 | 来源:TechWeb

【TechWeb】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推特要求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提供参与其70多亿美元股权融资的投资者信息,但遭到马斯克反对。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法官凯瑟琳·麦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驳回了马斯克的反对意见,裁定马斯克必须提交推特收购案潜在投资者的信息。

今年4月份,马斯克提出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但在今年7月8日,他又以未能披露关键信息为由通知推特他将终止收购协议。为了迫使马斯克遵守收购协议,推特于7月12日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对马斯克提起诉讼。

据悉,凯瑟琳已下令于10月17日开始对推特诉马斯克一案进行为期五天的快速审理,以决定马斯克是否可以退出这笔收购交易。

在凯瑟琳下令后不久,也就是在7月29日,马斯克对推特发起反诉,并指责推特在其用户群的真实规模以及其他问题上误导他的团队,他认为这些问题构成欺诈和违约。

目前,马斯克和推特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法律战。而马斯克是否必须完成对推特的收购,推特上的机器人用户和垃圾邮件账户已经成为这场法律战的核心问题。

上周,美国一名法官下令,推特必须向马斯克提供一名推特前高管统计的文件。马斯克称,这名推特前高管是统计推特平台虚假账户数量的关键人物。

本周,一份法庭文件显示,马斯克向他的朋友、推特前首席执行官(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索要与4月份达成的收购协议有关的及推特平台上虚假账户有关的文件和通信记录。(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