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乐华娱乐拟于9月7日挂牌上市,引入猫眼娱乐等3个基石投资者

时间:2022-08-24 13:45:31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宋美璐)8月24日,乐华娱乐发布公告公开招股,公司拟全球发售1.33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1325.6万股,国际发售股份1.19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行价格区间为每股6.8港元至8.5港元。预计上市挂牌日期为2022年9月7日,每手400股。

公告显示,公司已经订立基石投资协议,据此,基石投资者已同意在若干条件规限下按发售价认购以合共约2.759亿港元可购买的一定数目的发售股份。基石投资者包括嘉实、蓝色光标及猫眼娱乐。

用途方面,其中所得款项净额的约40.0%将用于持续投资艺人运营,约20.0%将用于扩大公司的音乐IP库,约15.0%将用于投资及收购与公司的发展策略一致或能够与公司的业务产生协同效应的业务或资产,约10.0%将用于扩展公司的泛娱乐业务,约5.0%将用于推广艺人在其他国家的演出,约10.0%将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以支持业务经营及增长。

编辑 李铮

校对 陈荻雁

封图 IC phot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