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数字生活:Z世代的消费新潮流”主题论坛8月5日开启

时间:2022-08-04 17:46:45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刘欢)8月2日至8月8日,数字经济看中国2022年新京报贝壳财经夏季峰会持续进行。作为主题论坛之一的“数字生活:Z世代的消费新潮流”将在8月5日以线上方式与观众见面,届时将邀请6位快消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Z世代的消费新潮流。

Z世代,通常指的是网生代、互联网世代,是1995年至2009年间出生的一代人。他们的出生与网络信息时代无缝对接,受数字信息技术、即时通信设备、智能手机产品等影响较大。而他们的消费观更展现出兴趣优先、注重体验、理性消费等多元特征,消费对他们而言已不仅仅是需求的满足,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追求。

8月5日开启的“数字生活:Z世代的消费新潮流”论坛邀请到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姚力鸣,新零售专家、鲍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鲍跃忠,中国全聚德集团总经理周延龙,巴比食品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会平,朴诚乳业&简爱联合创始人刘睿之,柠季联合创始人谭力这6位快消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就数字生活对Z世代的消费影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展开讨论。

伴随互联网时代成长的Z世代有着怎样的消费理念和消费方式?面对Z世代群体逐步成为社会消费的主力军,他们的个体喜好、心理特征以及消费意识等,又将怎样影响消费潮流?企业如何接招才能更好满足并引领Z世代的消费趋势?新京报邀你一同走进论坛,感受数字消费之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