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吴小君是位女高管 开展工作很有温馨感

时间:2022-07-24 11:45:2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成立时间不长,但受关注程度还是不低的,尤其是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自的过往经历。那么合肥分行副行长吴小君有什么履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

吴小君应该是浙商银行合肥分行首届领导班子成员之一,合肥分行成立于2017年12月,之后在2018年4月安徽省浙江商会与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在该行5楼会议室召开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中,吴小君表示,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在开业期间,与安徽省官方部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未来五年提供累计不少于30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这不仅为安徽本地企业提供了金融支持,而且更是为安徽的浙商企业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服务机会。浙商银行发源于浙商,服务于浙商,希望能够为更多的浙商做好服务。

吴小君是一位女高管,因此她的日常工作动态中充满了暖意与温馨。比如在2020年年底合肥分行中国金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女职工关爱室”授牌仪式召开,她对浙商银行历史沿革和合肥分行工会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合肥分行“妈咪暖心小屋”的配套基础设施更加完善。

前几天,浙商银行合肥分行还举办了“浪漫七夕 邂逅良缘”青年联谊会,吴小君的欢迎词更像是“唠唠家常”,迅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营造了满场欢乐气氛。

吴小君给人的感觉较为亲切,她同时作为分行工会主任,也很重视人文关怀,为合肥分行的品牌形象注入了一丝暖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