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法媒:比利时一空军基地附近惊现秘密生产“摇头丸”的实验室

时间:2022-06-29 15:47:0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比利时国防部28日晚表示,在比利时一军事基地附近发现有一家生产“摇头丸”的实验室。而该军事基地存有属于北约的部分核武器。

比利时林堡省检察院当天下午发布一份公报提到,上周被发现的该秘密实验室位于“军事区”。公报表示,“2022年6月22日,坎彭当地警方在佩尔军事区发现了一家合成毒品实验室”并“用于生产摇头丸”。

公报还补充说,该实验室“已被联邦警察专门机构与国家犯罪学研究所和民防部门合作拆除”。

比利时国防部当天晚上纠正了检察院的信息,称该实验室位于“基地附近从前的军事区”,而不是在空军基地本身。

据报道,这个比利时空军基地位于佩尔的小布罗赫尔,与欧洲的其它基地一起,作为北约防御系统的一部分,以储存美国核武器而闻名。(编译/卢央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