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季启动 今年提供4类就业岗位2.4万个

时间:2022-07-10 20:45:29 | 来源:安徽商报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助力全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省民政厅计划于2022年7—9月开展全省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季活动。7月9日上午,省民政厅联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池州市举办招录季启动仪式。当天启动仪式后的招聘会上,池州市提供城乡社区基层岗位124个,各类社会组织、行业商业协会会员企业、养老机构共提供岗位420个。同日,亳州、滁州、安庆、铜陵等市也举办了民政系统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省民政厅现场发布全省民政系统2022年及“十四五”就业岗位开发情况。“十四五”期间,全省民政系统预计开发就业岗位7.6万个,其中2022年提供就业岗位2.4万个,涵盖城乡社区、养老服务、社工站、社会组织4类岗位;号召广大高校毕业生投身到民政事业广阔舞台,将个人成长成才与服务群众、发展公益事业、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省民政厅将结合社区治理、发展养老服务和公益慈善事业等部门职能,深入挖掘、广泛开发民政领域适合高校毕业生的专业岗位,搭建就业对接平台,帮助高校毕业生早就业、顺利就业,实现个人发展与民生事业发展互促共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