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英媒预测:约翰逊离开唐宁街后能挣多少?

时间:2022-07-10 15:45:2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0日报道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8日刊登该报记者彼得·福斯特发自布赖顿的一篇报道,题为《约翰逊离开唐宁街后能挣多少?》,全文摘编如下:

人才行业高管说,鲍里斯·约翰逊将能够凭借其短暂而动荡的英国首相生涯赚到数以百万计英镑,但他需要到海外寻找高报酬。

出版界和演讲圈的资深人士说,约翰逊若撰写唐宁街回忆录,将获得7位数预付款,在亚洲或美国的一次演讲活动将能获得高达25万美元报酬。

出版界内部人士还说,约翰逊的政治名望看上去并未受到太大玷污,因而他还可以在美国获得高额报酬。在美国,在特朗普的支持者中,约翰逊以让英国“脱欧”而闻名,并因其典型英式演讲风格而受到喜爱。

JLA公司创始人杰里米·李说,前首相这一地位意味着,作为一名国际演讲者的约翰逊今后能获得的报酬将大大高于他2019年辞去外交大臣后的所得。当时,约翰逊向众多银行、保险公司和行业贸易协会发表大约两小时工作演讲,通常能获得2.5万至4万英镑报酬,有一次在《今日印度》媒体集团演讲,得到了12.2万英镑。(编译/裘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