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徐灵是位女高管 曾经当过几年行长助理

时间:2022-07-09 16:46:3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今年是恒丰银行长沙分行五周年,这5年期间,该行累计在湘投放信贷资产逾500亿元,自身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在此期间,长沙分行的高管成员也引得公众好奇。那么长沙分行副行长徐灵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至少在2019年,徐灵在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当行长助理,她很积极的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比如在该分行主办的首届“2019恒丰之春”社区广场舞表演赛中,徐灵进行了发言。在2020年5月长沙分行召开的“一把手讲合规”暨内控案防反洗钱消保专题会议中,徐灵通报了中国银保监会湖南监管局关于恒丰银行长沙分行2019年度监管意见,并就下一步的改进、提升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之后2021年11月16日,湖南银保监局核准了徐灵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她在工作中涉及较多的其实是D建工作,开展一些支部共建活动。

不过,近日,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换了人,孙喜讯接替蒋玲英成为新一任一把手,徐灵适应新领导也很快,孙喜讯上任后,徐灵已经和他一同去拜访过长沙医学院,并与学校创始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新建学校的项目融资、学校信息化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后续运营商财经也会独家梳理孙喜讯的个人经历。

原行长蒋玲英被调到了恒丰银行私人银行部担任总经理,前不久还接受了记者专访,就恒丰银行在私行业务的部署及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论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