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移动网络部副总顾宁伦当年从辽宁移动竞聘升职 精通技术很有水平

时间:2022-07-10 09:46:3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近日,在中国移动SPN2.0技术白皮书&SPN切片专线产品发布会上,中国移动网络事业部副总经理顾宁伦表示,中国移动为政企客户打造领先的网络能力SPN作为集团的第一个方案,目前已建成全球最大的SPN网络,包括更确定的带宽,稳定的低延迟,更智能的数字智能服务体验等优势,为客户提供网络和计算能力传输的全新业务体验。

这也是中国移动集团网络事业部副总经理顾宁伦的最新动向,运营商财经网此次试图介绍他的工作背景。

据了解,顾宁伦当年是通过集团大规模竞聘,从辽宁移动信息技术中心总经理升任集团网络事业部副总经理,迄今上任也有四年多的时间。而为何他能够脱颖而出,自然与他早年的工作经历分不开。

据悉,最起码在2005年的时候,顾宁伦便担任辽宁移动网络部副总经理,当时他也发表过不少论文,如《3G系统网络优化》、《VRLA电池的使用与维护》等,可见属于技术出身,并且积累了丰富扎实的基本功。

此后,他又升任辽宁移动信息技术中心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

2016年,中国移动启动了4年一次的大规模集团竞聘,当时共选拔了40名集团部门和省级公司副职,顾宁伦便是其中一位,他紧紧抓住了这次机会,参加多轮考试,然后进行公示,整个流程十分严格。

顾宁伦是在2017年国庆前正式上任,一上任便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网络事业部作为中国移动全网运营的统筹者、集中能力的构建者、客户服务的支撑者,承担着全网网络运营统筹指挥、生产调度、集中运营与客户响应等职责。这些年来,顾宁伦一直为集团的网络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目前,该部门管理层包括总经理阎江、副总经理石晓萍、顾宁伦、沈杰、谢洪涛,其中顾宁伦资历不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