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可录制4K自拍视频 谷歌Pixel 7手机与平板参数曝光

时间:2022-06-29 16:47:03 | 来源:CNMO

据外媒报道,目前Pixel智能手机最新8.5版本中的谷歌摄像头应用已经开始推出,外媒在其最新的“APK Insight”中发现了一些关于谷歌Pixel 7系列的相关线索。

谷歌Pixel系列手机谷歌Pixel系列手机

外媒称,有证据表明,谷歌Pixel 7和7 Pro都将使用新的前置摄像头传感器,能够录制4K视频。这是根据APK的代码“p21_front_setup”中的摄像头标签猜测的。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清楚Pixel 7是否会配备谷歌Pixel 6 Pro中相同的11.1MP传感器,但外媒肯定,这两款设备都能像Pixel 6 Pro一样实现前置4K视频录制。

另外,关于谷歌尚未发布的平板电脑,也有一小部分消息。外媒猜测,未发布的Pixel平板电脑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前置摄像头。关于其他数据,Pixel平板电脑将不会搭载Pixel系列手机的许多拍摄功能,比如:60帧/秒的4K录制、音频变焦、慢动作等。但鉴于谷歌Pixel平板电脑预计要到明年才会上市,所以以上猜测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