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水滴保推出保险经纪人“三点一线”准则,深化服务规范经营

时间:2022-06-01 17:45:36 |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北京】6月1日报道

近日,水滴保推出针对保险经纪人队伍的“三点一线”服务承诺,具体包括:专业定制一点不费心、客观中立一点不担心、全程服务一点不烦心、泄露客户隐私是绝对红线。水滴保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承诺为客户提供专业、客观、可信赖的一站式保险规划服务。

水滴公司保险副总裁李佳介绍,去年5月,水滴保推出了针对线上服务的“三点一线”承诺(资金安全一点不担心、专业讲解一点不费心、全程协赔一点不烦心、销售误导是绝对红线),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所以此次特别聚焦线下服务场景,专门为水滴保险经纪人队伍量身打造了另一个版本的“三点一线”准则,对其保险服务过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李佳介绍,水滴保上线至今已经5年时间,截至2021年底,水滴保累计服务保险客户数超1.1亿。随着客户数量的增多,保险服务质量也应不断升级。保险经纪人队伍是离客户最近的人,更应该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带来更深化的保险服务,才能不辜负客户们的信任。

基于“三点一线”服务准则,水滴保全体经纪人队伍向客户郑重提出“我不想做这样的人”职业承诺,并将在日后工作中持续践行,做一个有温度的保险人:不做不关注客户的真实需求,只关注自己业绩达成的人,而要为客户提供专业方案定制,不让客户费心;不做用虚伪套路引导客户的人,要始终保持客观中立,不让客户担心;不做只管卖不管后续服务的人,而是全程陪伴,不让客户烦心;不做没有担当的人,要始终坚持职业底线,不泄露客户隐私……

此前,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切实加强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从业人员管理的通知》,提出保险销售队伍应提高职业化和专业化素养。今年《中国保险业标准化“十四五”规划》中也要求,到2025年实现保险从业人员标准化意识和素养显著提升。保险经纪人队伍的规范化发展,是保险行业高质量转型的关键环节之一,也是立足消费者需求,提升客户对保险的信任感和认同感,实现公司永续经营的必由之路。

“客户第一”一直是水滴保的服务宗旨。2018年水滴保收到了第一面客户送来的锦旗,客户送这面锦旗的初衷不仅仅是因为收到了理赔款,更多的是因为在销售过程中让客户感受到了水滴保的专业和用心,锦旗上写着“良心卖家,精打细算”。“‘三点一线’服务承诺不应是水滴保服务的底线,而是希望经纪人团队在服务过程中能够时刻铭记初心,对得起每一位客户。”李佳说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