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西媒:博索纳罗回避在巴西大选中与前总统卢拉电视辩论

时间:2022-06-01 16:46:1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日报道 据拉美社巴西利亚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5月31日确认,如果进入下届大选的第二轮,他将参加电视辩论,这显然是在回避与最热门的候选人——前总统卢拉辩论。

报道称,博索纳罗告诉主持人说:“如果进入第二轮(10月30日),我就得去,呃,我就会去参加。在第一轮(10月2日),得想想。因为如果我去了,那10个候选人会想要把所有时间用来攻击我。而我将没有时间回应他们。”

根据《阅读》杂志的信息,博索纳罗是唯一没有派代表出席与电视台的会议以便确定选举辩论形式的候选人。

报道称,在博索纳罗获胜并成为国家元首的2018年选举中,这位当时的候选人参加了两场辩论。

由于他在这两场辩论中的灾难级表现,博索纳罗的竞选团队释放出他不会参加其他辩论的信号。由于他当时遭到刺伤,这位前议员未参加其他辩论。

报道称,下一届大选的第一场辩论定于8月6日举行。近日,有记者在文章中指出,目前,博索纳罗参与辩论,被认为是卢拉也参与辩论的必要条件。(编译/苏佳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