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谷歌总市值重新站上2万亿美元 开盘涨10%

时间:2022-02-03 08:45:1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日晚间消息,周三美股开盘,谷歌母公司Alphabet开盘上涨10%,股价最高报3041美元/股,总市值站上2万亿美元,成为继苹果、微软之后第三家总市值达2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

根据谷歌母公司Alphabet第四季度财报,第四季度总营收为753.2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568.98亿美元相比增长32%;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06.42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52.27亿美元,同比增幅为36%,创历史新高。此外,Alphabet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对公司A类、B类和C类普通股进行1:20的拆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